博愛路人。

【马嘉祺】为爱发电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不要上升真人 


 “马嘉祺!你的粉丝骂我!”


  马嘉祺在床上玩手机,听到你挥着手机大呼小叫急忙抬头:“你又在哪里乱说什么了?”


  “我哪有?”你委屈地扁嘴,“我就在老福特说你冷暴力家暴男,然后打了个马嘉祺的tag。”


  “你这是诽谤,理所应当被骂。”马嘉祺放心了,继续气定神闲地玩手机。


  “我哪里诽谤?”你质问他。


  马嘉祺无奈地放下手机:“说吧,我怎么冷暴力你了?”


  “我肚子痛想叫你给我买冰激凌吃,你不睬我。”


  “那我又怎么家暴你了?”


  “我薅你的头发,你拍我头。”


  “行。”马嘉祺毫不在意。


  “喂!”你气不过,扑到床上拽他衣角,“丁哥耀文翔哥他们的粉丝都不骂我的好吧。”


  咯噔。


  马嘉祺来了兴趣,默默放下手机:“你还写他们?”


  你忽然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,讪笑两声就要跑:“我那个,给时代峰峻做宣传,放点不为人知的日常,嘿嘿。”


  马嘉祺多年整治皮孩子,眼疾手快地把你扯过来抢过你的手机:“那我们一起看看你都放了什么物料?”


  马嘉祺箍着你的腰,你挣脱不了,心惊胆战地等他开口。


  “丁儿这个18划了一个斜杠的标志是什么意思?”马嘉祺一脸我真的很困惑的表情。


  你急中生智:“就是满了十八岁就不能看的意思。”


  “哦。”马嘉祺点点头,“那耀文儿这个一辆车的是什么意思?”


  你临危不惧:“就是说这个文章吧,比较高级,像车一样贵。”


  “哦。”马嘉祺再次点头,“还写到领带呢。”


  你心里暗暗祈祷马嘉祺不要再往下看了,谁知道说时迟那时快,他在床上随手抓了一条领带结结实实地捆住了你的手。


  “马嘉祺!你什么意思哦!?”你的手腕被勒得生疼,没好气地问马嘉祺。


  马嘉祺缓缓凑近你,一脸天真和好奇:“翔哥这个链接是什么意思呀?为什么链接里还有链接?为什么链接里还有图?为什么图是倒着的?”


  淦,疑问四连。


  你视死如归地开口:“就是......只有聪明的人才能看到我写的东西。”


  “嗯。”马嘉祺突然冷下脸,“你就这样给时代峰峻做宣传?”


  你拿眼睛瞟他,悄悄表示认同。


  “哎。”马嘉祺揉揉眉心,叹了口气,“以后不许写了,听到没有?”


  “不可以!”你一下又嚷嚷开了,“我这是为爱发电......对......发电......”你底气不足,声音逐渐变小。


  “哦。”马嘉祺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盯着你被捆住的手腕,“我觉得你写耀文那篇写的不错,我也为爱发电好不好?”
  



     “以后还写不写了?”


  “写!必须写!马嘉祺我警告你......”


  “再问你一遍还写不写?”


  “嘉祺,你别这样,写吧还是要......”


  “最后一遍,写不写?”


  “哥,哥,我错了错了,我再也不写了!”

       FIN.

评论(3)
热度(267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枯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