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愛路人。

震惊!长江国际十八楼幺儿组下午竟在......

押韵都是我自己押的,夸我!

以及我可以dream一个丸子叫小熊哥哥吗!?

轩轩及小张张戏份较少所以没打tag~


下午四点零六分,重庆,长江国际十八楼。

练习室里刘耀文和严浩翔互相对峙,剑拔弩张,时代少年团的其他成员面面相觑,三代小师弟以苏新皓和朱志鑫为首,在门外探头探脑。

严浩翔盯着在他眼里无理取闹的臭小孩,不屑地发问: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刘耀文被他的冷脸气得差点炸毛,瞥了一眼三代的小孩,双手插兜努力维持酷盖形象:“你还问我,你自己不知道?”

“我能知道什么?”严浩翔冷哼一声,“我看你说唱这么久没有一点建树,没有幸运眷顾,整天想着炫富,妄想能够变酷,我一点也不羡慕。”

这一连串的话把周围的吃瓜群众直接说傻了:三代小师弟们小声叽叽喳喳地惊叹不已,摩肩接踵地推推挤挤;马嘉祺一脸无奈地揉着眉心,思考如何控制局面,丁程鑫尖叫几声活跃气氛,宋亚轩张着嘴呆了一会儿,反应过来后捂着嘴吃吃地笑了起来,专业吃瓜张真源一脸看戏的表情,而我们的小贺老师反应迅速,翻箱倒柜地扒拉出他那副墨镜,戴上后大喊一声:“我宣布,铁麦,不对,地下八英里重庆赛区长江国际时代少年团分赛区,刘耀文和严浩翔之间的battle现在开始!”

“首先,严浩翔选手甩出了五个漂亮的双押,下面请刘耀文选手反击!”临时贺主持尽职尽责,丁程鑫领着一群小师弟鼓掌叫好,马嘉祺瞪了他一眼。

这怎么能忍?刘耀文定了定神,一个直球甩了过去:“你每天和贺儿如胶似漆,场面十分刺激,差点让我窒息。”

“这三个双押,哎,非常好。”贺主持人的声音突然小了下去,“请严浩翔反击!”

严浩翔克制而镇定地开口,句句反驳刘耀文刚刚说的内容:“你喜欢和丁哥勾肩搭背,食堂打饭爱插队,买零食大手大脚花费。”

顾全大局的马队忽然不愁眉苦脸了,眼神瞟向叫得最响的丁程鑫。而正在叫好的丁程鑫听着内容不对,又觉得如芒在背,于是声音渐渐没了底气,转头,一脸无辜地盯着马嘉祺。

目睹一切的张真源嘿嘿一笑,拉着还在理人物关系的宋亚轩补课。

不再被波及的贺大主持人重新神气活现起来,嚷嚷着说:“我说两位啊,双押我们都听厌了,来点炸的,整个爆点啥的好不好!”

敢情人这儿正经吵架给你们当戏看你呢?刘耀文当场炸毛,开始袭击活蹦乱跳的主持人。

严浩翔眼看着刘耀文把贺峻霖扑倒在地,眼皮抽了抽,不动声色地补上一句:“你天天划水不敬业,打着王者做音乐。”

刘耀文骑在贺峻霖身上,扭头冲严浩翔怒吼:“你傲慢无礼讨人嫌,不听飞总老人言!”

得,还带人身攻击啊。严浩翔用舌头抵住后槽牙。

在一片寂静中,忽然有一个声音传来,吓得三代的小师弟四处逃窜,火速撤离战场:“谁刚刚提到我?”

刘耀文从贺峻霖身上起来,对着门口欲哭无泪强颜欢笑:“飞,飞总......”

 

日理万机的李飞听staff说练习室那里乱哄哄的,好像有人在吵架,一时兴起踢踏着拖鞋去基层巡视一圈,刚走到练习室门口就看见刘耀文和贺峻霖以奇怪的姿势纠缠在一起,然后就听到那振聋发聩的一声“......不听飞总老人言!”

刘耀文,一个既不敢跟马嘉祺和宋亚轩去李总办公室舞狮,又不敢向李总借钱,老老实实本本分分甚至胆小怕事的初中生,哪里见过这个大场面,差点以头抢地,当场滑跪道:“李总,你听我解释,我百分之两百没有说您老的意思!”

李飞若有所思地说:“哦,你们是在freestyle比赛吗?”

“是是是!”刘耀文忙不迭地点头,严浩翔往外吹气以免暴露笑容。

“那我宣布严浩翔赢了。”李飞挥挥衣袖说完就走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一旦上司掺和到了情感关系里面,不管他的想法是不是称心如意都是要听的。刘耀文蔫了吧唧地耷拉着脑袋走到严浩翔面前,在他的颈窝蹭了蹭:“哥哥,对不起。”

严浩翔有些好笑地摸摸他的头发:“说吧,刚才到底在气什么?”

刘耀文扭扭捏捏了半天才说:“我看到你和贺儿一起看视频,你还掐他的腰!”说完,一脸正义地盯着严浩翔。

就这,就这?真的是小孩子啊。严浩翔内心疯狂感叹,面上佯装大度地原谅了这个傻弟弟,“我也有错,我以后只掐你一个人好不好?”

刘耀文心满意足地点点头,但隐隐约约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劲。正想着,手突然被严浩翔牵住。严浩翔拉着他的手就往外跑。

“干什么去呀?”刘耀文呆头呆脑地问。

严浩翔转身敲敲他的脑壳:“刚才我们掰头可不是白掰的,找他们要门票钱去。大的一百块一张,儿童票五十块一张。”

“原来如此!”刘耀文恍然大悟地点点头,十八楼财阀就是这样来的呀。

但是旋即刘耀文又想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,于是他中气十足地问道:“那飞总的门票钱也要收吗?”

声音在走廊里回荡,而李飞恰好背着手路过......

评论(19)
热度(34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枯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